花猫知道网

明明是无意击中底线女线审,裁判直接将德约科维奇美网资格取消,这个处罚符合规则么?

龙口房产网

2021/6/11 9:41:48

明明是无意击中底线女线审,裁判直接将德约科维奇美网资格取消,这个处罚符合规则么?

其他回答(1个)

  • 崇乐安福羽

    2021/6/19 17:59:38

    6月30日晚,重启之后的C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北京队的对手是浙江队。

    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。浙江队是复赛阶段少有的强硬球队之一,他们以全华班的阵容参赛,却总能打出精彩的比赛,即便输球也要跟对手抗衡到最后时刻。面对双外援的北京队,浙江队继续紧咬比分,双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还是打得难解难分。

    最后阶段,北京队跟浙江队战成90平手,大概率进入加时大战。但是此时,林书豪却在判罚上两次获利。首先,北京队发边线球,林书豪是接球的那个人,他在跟浙江队后卫吴前争抢位置时在到了对方的脚,并且推了对方一把。这一球理应被吹罚进攻犯规,但是裁判并没有响哨。

    接下来,林书豪顺利接到球,却在进攻时听到哨响。原来此时浙江队被吹罚了一次防守犯规,林书豪得以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,率领北京队以92比90击败浙江队,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。

    一般来说,裁判报告会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发布,但是这场比赛的争议确实是有点大,浙江队的顾问、老教练蒋兴权都生气地站在场边表达不满。于是比赛结束没多久,CBA公司的裁判报告就出来了:林书豪一开始对吴前的进攻犯规属于漏判,但是接下来浙江队的防守犯规并没有被认为有问题。

    无论如何,林书豪在两次获利之后顺利带领北京队获胜,比赛的结果不会改变。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,大概率是免不了接受一定程度的处罚。

相关问题
热门推荐